web @米芾不分昼夜
@Foozero
出自《我不会化妆》
本地知名杂学家、段子手

芾昼是个鹄

© 芾昼是个鹄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按时间顺序发
前两张是清明时候的
最后一张是今天

💄:YSL镜光唇釉07
眼线:clio眼线胶笔 棕(这个永远是我真爱)
前两张:眼影:zoeva matt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👀:Luna natural Aqua
第三张:眼影:tarte in bloom

今天忘记带双眼皮贴了,所以是和别人借的
因为型号和我平时用的不一样,又赶时间
所以翘边,上浮都一下子很难调整
(毕竟我以前觉得月牙形的我这辈子都不会去用)

评论(1)
热度(1)